Top

首頁行腳寶島美食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張家食堂

發佈日期: 2017/08/01 11:47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張家食堂」外觀非常具現代感,內部裝潢則簡約又大氣,原是室內設計師的張老闆…

內容

 服務堅持在地味 ” 

【屏東美食】張家食堂 - 用餐環境|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不見外來食材桌菜超值

「張家食堂」外觀非常具現代感,內部裝潢則簡約又大氣,原是室內設計師的張老闆,因為懷念記憶中的家常味,轉行開了張家食堂,希望讓每位客人品嘗到媽媽的味道。那時,東港還沒有黑鮪季,張老闆就推出「黑鮪十八吃」,當屏東縣政府開始要辦黑鮪觀光季,張家食堂也第一個響應。與一般海產餐廳不同,在張家食堂看不到陽澄湖的大閘蟹,見不著加拿大的龍蝦及日本帝王蟹等外來食材,發揚東港美食精髓,是張家食堂的堅持。

一般看到張家食堂的外觀會誤以為一定是高檔料理,沒錯,這裡確實有相當高檔的料理,但是也有價格十分親民的桌菜。桌菜中特別值得推薦的有生魚片拼盤,在盛產季肯定有黑鮪魚,其他季節就按當季的魚種來搭配,每天由張老闆在東港直接親選送到餐廳,一定新鮮美味。南瓜海鮮煲是將南瓜先蒸熟後打成泥狀,再搭配魚蝦、蛤蜊、花枝等當季海鮮,湯濃料也多。鐵甲蝦又稱小龍蝦、角蝦,肉質鮮美,當天現撈即食,新鮮不在話下。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魚翅丸湯,這裡的魚翅丸是用旗魚肉、花枝、蝦與魚翅一同混合,至少是一般貢丸兩倍大,湯頭用大骨和蔬菜熬煮出清甜的味道,口感相當豐富,還可以看到魚翅喔!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屏東美食】張家食堂

 

 

 

【屏東美食】張家食堂 - 海鮮|跟著董事長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