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礁溪老爺大酒店

發佈日期: 2017/04/05 17:10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挑高的大廳、偌大的落地玻璃窗、幽靜的閱讀藝廊空間、視野無限的岩波庭 ─宜蘭廚房與雲天自助餐廳…

內容

“低調的奢華 極簡空間風情無限 " 

靜謐與禪風,是礁溪老爺大酒店給人的第一印象。挑高的大廳、偌大的落地玻璃窗、幽靜的閱讀藝廊空間、視野無限的岩波庭 ─宜蘭廚房與雲天自助餐廳,讓人實實在在感受它的大器與低調奢華。 2011年礁溪老爺大酒店自日本北海道引進公園高爾夫,並設置與北海道同等規模的國際級場地,讓來此的住客除了享受男女大浴場或野天活泉風呂的礁溪美人湯外,還擁有更多的休閒活動與選擇。

充滿日式極簡風的客房空間,在燈光及窗櫺的交錯光影間,呈現獨有的時尚感,不論面山或面蘭陽平原,皆具不同的風情與意境。客房內也貼心的準備個人專屬的日式浴衣、拖鞋與盥洗包,讓人備感溫暖。

房客免費使用之館內外設施:
野天活泉風呂,洞天男女風呂,得天公園高爾夫,24小時圖書館,育樂中心,健身房
其他.內外收費設施:
香氛湯屋、自助歌唱廳、指壓按摩室、寬SPA


吃在地吃當季

在飲食方面,除了可在自助餐廳盡情享用個人喜愛的美食外,亦能選擇前往岩波庭餐廳,感受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有專人服務的貴賓級享受。更棒的是,主張「吃在地、吃當季」的礁溪老爺酒店,每天供應漁港現撈海產,主廚說:「大海給什麼,礁溪老爺的旅客就吃到什麼!」,就是要給饕客們最新鮮的零時差幸福美食。

早餐
雲天自助餐:供餐時間: 07:00~10:00
岩波庭:供餐時間: 09:30~11:30

下午茶

(醴泉酒吧)下午茶時段 : 14:00~17:00
朵拉蜜盒:
色彩繽紛的蜜糖吐司,有著一上桌就讓人驚呼「哇!」的魔法魅力,又
酥又軟的夢幻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英式)下午茶時段:14:30~16:30
3層式的英式下午茶,嘗得到甜蜜的柑橘糖片、草莓軟鬆糕、巧克力塔、
千層蜂蜜、栗子蒙布朗 ..等。來這裡泡個湯點份下午茶,享受一個不
一樣的午茶時光。

 

晚餐

岩波庭)供餐時間: 17:30~22:00
生魚片為南方澳直送當日鮮魚。鮮享在地小品包括了甘露煮香魚、明太子拌蝦片、醬肝捲蘋果。

法式噶瑪蘭豬肋排佐金棗醬,使用特殊養殖的極黑豬肋排,帶有油脂的獨特咬感,不柴且令人難忘。

清蒸季節魚佐蘭陽腐乳胡麻醬,使用當季龍膽石斑搭配阿蘭城腐乳胡麻醬,嘗來香氣十足。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礁溪老爺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