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花蓮理想大地

發佈日期: 2019/08/07 10:23

作者

花蓮理想大地

摘要

世界百大,此生必遊,台灣唯一獲選世界百大旅館-花蓮理想大地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臺灣花蓮花東縱谷正中央,以「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定位,創新規劃運河式飯店,饒富威尼斯式悠閒風情,廣受旅客喜愛,更連續兩年榮獲「全球傑出飯店」!

內容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位於臺灣花蓮花東縱谷正中央,以「理想的渡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定位,創新規劃運河式飯店,饒富威尼斯式悠閒風情,廣受旅客喜愛,更連續兩年榮獲「全球傑出飯店」,同時國際知名網站 Tripadvisor亦評選為「Travellers' Choice award」,更曾入選全球旅館業矚目的國際專刊《100 Hotels + Resorts》,被美譽為 - 提升心靈之地(Destinations That Lift The Spirit)!此本專書是由享譽建築界25年的出版社images評選編輯,亞洲區共入選Grand Hyatt Bali、Hilton Sanya Resort等29間頂級酒店,理想大地則是臺灣唯一獲選的渡假酒店!

   
飯店獨具六大特色,第一,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國際建築設計團隊WATG打造,獨創2.2公里運河,和各具特色的3座島、16座風情橋樑;第二大特色,22棟西班牙景觀城堡,為高地式優美建築風格;第三,古董傢俱皆為印度百年紫檀木手工打造;第四,園區隨處可見收藏的藝術文物;第五,綠林生態園區,全國最多綠地飯店;第六,有機建材,保留最純粹的美好品味。
  
理想大地獨具結合花蓮在地元素與生態環保的定點式渡假,跟著活動員一起暢玩運河遊艇之旅、原住民竹筏生態導覽、田園窯烤麵包DIY、異國晚會表演等20多項飯店活動,也能參加半日遊玩遍花蓮,春夏之際有大農大富螢火蟲、賞鯨之旅、泛舟,秋冬之際有六十石山金針花海、太魯閣國家公園、東華大學落羽松、東海岸風景等行程;餐飲部分,理想大地融合了中西餐飲,由國外一流的主廚團隊,取材在地有機食材、以精細做工製作多樣原創美食;里拉餐廳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風味餐廳以提供中式菜餚為主,另設有寬敞氣派的安達魯西亞宴會廳,是會議、婚宴的絕佳地點;補充能量的美食饗宴,餐餐精選花蓮13鄉鎮有機食材入菜,每道都能品嚐在地鮮活好滋味。理想大地「定點式一站玩到底」全包渡假模式,玩樂不停歇、美食不設限,應許著隨心所欲的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