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維多麗亞酒店N168PRIME

發佈日期: 2017/04/18 13:54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位於維多麗亞酒店四樓的「N 168 PRIME牛排館」,以暖色系的摩登空間及偌大的開放式專業廚房,給人步入餐廳便為之驚豔的好印象!尤其空氣中還瀰漫著食物的香氣,讓人尚未點餐已餓得飢腸轆轆...

內容

” 精準的美味” 

 N168 PRIME牛排館 

位於維多麗亞酒店四樓的「N 168 PRIME牛排館」,以暖色系的摩登空間及偌大的開放式專業廚房,給人步入餐廳便為之驚豔的好印象!尤其空氣中還瀰漫著食物的香氣,讓人尚未點餐已餓得飢腸轆轆。

連柴火都講究

引進澳洲Beech Ovens及美國 Wood Stone兩大超級烤爐,並使用美國橡木為烤爐專用柴火,讓這裡的每塊牛排、海鮮、豬排、羊排等,都能保有鮮嫩多汁的口感外,還散發淡淡的橡木燻烤香氣。且店內提供的每一塊牛肉皆由主廚親自挑選以確保品質,還特別設置牛肉熟成展示室,讓每塊牛肉都能在其熟成的最佳風味時刻進烤爐烘烤。此外,還有頂級的義大利Enomatic紅酒鮮飲機,提供 12支精選的House Wine,讓顧客可以平實的價格搭配各類餐點。

經典老饕牛排

 

來此用餐,從入座後隨即送上的熱騰騰佛卡夏麵包開始,那手作的咬勁與彈Q的口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每道菜。店內招牌人氣料理「老饕牛排」,有著迷人的甜美肉汁及最佳的鮮嫩口感,是牛肉料理的第一首選;還有美國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可嘗其肉香集中、風味濃郁的獨特口感。而牛排館裡的主角可不只是牛排,這裡的每一道料理都相當精彩!包含加拿大野生生蠔與主廚每日挑選的漁市直送海鮮,是喜愛海鮮的饕客,不能錯過的美食,而來自美國的純種盤克夏黑豬與苗栗的黑毛豬,亦是不容錯過的另一個選擇!來N168PRIME牛排館,你會恨不得自己多一個胃,好能一次品嘗所有的美味料理。

 

推薦菜色:
(晚間套餐:內含開胃小點、前菜、手工麵包、湯品或沙拉、熱菜、主菜、甜點及飲品。)

開胃小點(每週更換):
由主廚設計的十幾款開胃小點,每週更換。這款Shot杯裝的牛番茄冷湯凍,以西班牙冷湯的方式呈現,嘗來帶有些微的辣椒辛味,拿烤過的墨西哥餅皮沾著吃,滋味相當迷人。

 

前菜 深海鱺魚:
這是靈感來自義大利CARPACCIO所延伸的新派做法,將牛肉改為魚肉,再鋪上綜合生菜,不但吃得到海鱺魚的筋肉口感,搭配蒜片、新鮮蔬菜與榛果蒜味美乃滋,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或者拌著一旁的燉義大利蔬菜享用,更開胃。

前菜 炙燒北海道干貝:
使用北海道生食級的冷藏北海道干貝,僅以表面輕煎的方式,來保留干貝的鮮美並呈現5分熟的完美口感,搭配加入冰島鱈魚的洋芋泥,與自製的薑糖片,嘗來出奇的對味且暖胃。

 

湯品 蘑菇卡布奇諾湯:
使用上選的白磨菇與生香菇,先打碎再製成磨菇湯,撒上自製烘乾磨成粉的牛肝蕈點綴提味,湯頭濃郁,且充滿菇味香氣,是湯品類點餐率最高的人氣料理。

湯品 奶油番茄湯:
這道是由服務人員以桌邊服務方式,所呈現的一道湯品。使用深海魚自製的白魚天婦羅為底,倒入由牛番茄、洋蔥、奧勒岡及鮮奶油所製成的濃稠番茄湯,香味四溢,讓人胃口大開。

沙拉—野菜沙拉:
與苗栗有機達人農場合作,使用當季新鮮時蔬,搭配自製烘乾蔬果,與少許綜合堅果,醮著主廚特製的低溫溫熱明太子乳酪醬汁食用,不但爽口且非常健康。

 

主菜—老饕牛排:
一頭牛只能做8~10客老饕牛排,使用肋眼上蓋肉的部位,以頂級的夢幻烤爐烘烤,咬來外表酥脆略帶焦香,內層則是極致柔軟且甜美多汁,建議原味享用最佳,亦可搭配餐廳附上的3款海鹽及3款芥未醬。

主菜—烤海鮮:
吃得到碩大的時令鮮魚、澎湖明蝦及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搭配以白酒、檸檬汁及奶油製成的佐醬,與充滿南法風情的普羅旺斯燉蔬菜,有著彷彿遊走多國享用美食般的幸福感。

主菜—爐烤純種盤克夏黑豬梅花肉與在地活菌豬肋眼排:
這塊譽為豬肉界神戶級和牛純種盤克夏黑豬梅花肉,擁有渾然天成的大理石花紋及完美的霜降油花,經爐烤後,有著油脂分布均勻的細緻口感,與台灣在地的活菌豬及整塊的厚片煙燻培根組合搭配,讓人一次品嘗3種不同風味的豬肉料理。

甜點:
極其討喜的鮮製甜點,有著一張相當吸睛的迷你型白巧克力名片,與自製冰淇淋、泡芙及莓果塔,創造豐富又繽紛的甜蜜滋味。

單點料理—每日直送南方澳鮮魚:
新鮮即是美味!特選當日直送的南方澳紅喉魚,以日式手法烘烤至熟,佐上洛神花蜜餞,不但美化視覺還能平衡口感。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台北中山】維多麗亞酒店N168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