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熟悉之旅 深度探索大稻埕歷史街區及台灣美食廚房

活動日期: 2019/09/06~2019/09/06
由馬里亞納觀光局、加州旅遊局、菲律賓觀光部、馬來西亞觀光局、法國旅遊發展署及本會,共11人組成。北部的大稻埕自清朝開港通商後,逐漸成為南北雜貨、中藥、茶行、布匹等物資集散地,歷經百年風華,至今仍留有早期發展的軌跡。本次規劃參訪大稻埕歷史街區,從充滿茶香味的永樂春風茶館出發,走過合藝埕、民藝埕、聯藝埕,再到電視影集《雙城故事》的拍攝場景,一棟三層樓的閩式建築合勝堂,沈浸於傳統店舖、狹長宅第、現代擺設等,在古老與新穎的相互激盪下,既復古又時尚,讓人充分感受古街區的嶄新風華。
素有美食王國之稱的台灣,料理廚房的體驗自然不能錯過,透過親自到市場採買食材、接著進廚房製作美味料理-台味鹽酥雞、櫻花蝦米糕、手工地瓜圓等,品嘗台灣道地菜餚和甜點,別出心裁的行程安排與活動體驗,在在讓駐台代表們驚艷不已,並留下深刻印象。
●推廣台灣深度旅遊魅力
本會多年來持續帶領外國駐台觀光代表聯合會(ANTOR, Association of National Tourist Office Representatives)體驗臺灣特色文化、絕美景緻與親近人文精粹,各國駐台代表們均相當開心能感受臺灣人的溫暖熱情,並期待未來能與臺灣觀光旅遊產業有更多深度交流,一同分享及推廣更美好、更豐富的台灣。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