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組團赴澳洲辦理2011年臺灣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11/09/04~2011/09/10
交通部觀光局赴澳洲宣傳「亞洲之心,感動你心」
交易熱絡,商機無限,活動圓滿落幕
為開拓澳洲市場,持續強化與主流業者長期之合作,交通部觀光局邀請臺灣旅遊業者組成代表團赴澳辦理推廣會,9月6日於澳洲金融中心-雪梨的The Tea Room, QVB並於9月8日假澳洲第三大城布里斯本的Sofitel Brisbane Central辦理推廣活動,與會嘉賓達兩百人,現場當地業者與台灣代表團交易熱絡,深度洽談,商機無限,未來澳洲來臺旅客市場成長可期。

東南亞度假因價格便宜且可享受不同的文化及美食,頗受澳洲人歡迎,而臺灣具多種文化特質及美食,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足以吸引澳洲人來臺觀光;2010年澳洲來臺旅客達62,254人,較2009年成長8.94%。

此次推廣活動包括交易會及推廣會兩個部份,臺灣業者於交易會向澳洲業者介紹臺灣旅遊產品,並詳盡說明特色,澳洲業者對操作赴臺觀光旅遊有更深入的了解。推廣會中更延續「旅行臺灣,感動100」整合宣傳活動,亦以動畫短片介紹交通部觀光局於今年更推出之新品牌「Taiwan, The heart of Asia」(亞洲之心‧感動你心)、新行動標語「Time for Taiwan」(暢遊臺灣‧就是現在)及新LOGO「心型視覺圖型」,相信讓來臺灣遊玩的旅客感受新體驗、新價值。

其中代表團特別邀請臺灣第一位人入大氣球,非常火紅的氣球魔術專家-李聖堂以及最具臺灣意象及代表性的傳統布袋戲-敘舊布袋戲園,展演傳統的掌中戲外更增加布袋戲角色扮演(COSPLAY)融合交叉演出,澳洲業者體驗臺灣的傳統文化及創新的表演,以期推出包裝優質臺灣旅遊行程。最後則以代表團贊助之機票及住宿券組合成豪華旅遊套裝為抽獎品,將本此活動推入高潮,賓客盡歡,活動圓滿落幕。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