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韓國釜山與南部城市觀光推廣活動 漫遊台灣 深度發掘台灣之美

活動日期: 2019/06/28~2019/07/01
本次代表團成員包含3個中央/縣市政府、2個公協會、6家旅行社、10家飯店/旅館/度假村,共38人組成。為促進台韓業者合作機會,並集中業者資源加強於韓國南部城市宣傳力度,本次推廣活動延續首爾推廣活動「小鎮漫遊年」的主軸,在第34屆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結束後,隨即接續於南部兩大城市-大邱及釜山辦理推廣會及Roadshow,搭配花磚、油紙傘和按摩師傅和現場設計及韓文簡介,展現台灣鄉鎮的特色與魅力,大邱推廣會並吸引到39名當地業者及媒體參與。
在大邱 Stadium Mall Color Square與釜山NC百貨西面店舉辦的Roadshow因鄰近商場,假日期間吸引許多進出商場民眾。結合「小鎮漫遊」概念和本次參加推廣的台灣單位,這次特別在體驗遊戲及相關設計物中加入該地方縣市資訊,整合加強宣傳力道,同時將具台灣文化特色之油紙傘彩繪、原住民串珠、台式茶藝及按摩、客家藍衫及原住民服飾試穿等互動活動帶至現場讓韓國民眾體驗,將台灣繽紛多樣的旅遊形象深植韓國民眾心中,引發其到台灣旅遊的動力。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