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岡山眷村文化中心拜會本會

活動日期: 2022/07/19~2022/07/19
岡山眷村文化中心為推廣高雄軍事文化觀光旅遊(後稱眷村觀光),由西子灣沙灘會館張允慧策略長代表,偕高雄市岡山眷村文化協會莊盛晃總幹事、王昱珺執行秘書及文化中心內各企業代表至本會進行拜會。

葉會長表示,眷村為文化觀光的一種,這種文化財產所賦予的故事性,是吸引遊客前來一探究竟的誘因。眷村文化是台灣獨特的記憶,亦具備了台灣歷史之內涵,非常具有發展潛力;但發展初期難免會遇到接待量能不足、衛生設備需與國際接軌等問題,如何順利渡過萌芽期,建議可與地方政府合作,共同推廣行銷。

張允慧策略長表示,目前中心所行銷的「眷戀高雄-陸海空眷村的奇幻之旅群聚」,成員來自高雄市陸海空三軍歷史眷村,包含高雄市鳳山陸軍「黃埔新村」,左營海軍「建業新村」,岡山空軍「樂群村」,共同聯合研發推出遊程規劃、餐飲旅宿、體驗活動、伴手禮等組合套裝產品,欲打造高雄眷村文化觀光品牌。

葉會長認為眷村旅遊具備獨特魅力與賣點,對於行程中的體驗行程也很感興趣,期待未來能與TVA團隊一同前往參訪,本會將持續支持並與岡山眷村文化中心保持緊密聯繫。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