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組團參加2014韓國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14/05/26~2014/06/02
Time for Taiwan
韓國正流行來台灣旅遊,你跟上了嗎?
臺灣館-捏麵人、狀元糕DIY、夜市遊戲搶先體驗
台灣喔熊飛來韓國和大家見面囉!

今年1至3月有超過15萬位韓國旅客跟著花漾爺爺、趙正錫及陳意涵的腳步來台灣旅遊,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90%。去年新增的航班讓韓國旅客從釜山、首爾都可以輕鬆抵達台北、高雄,台灣的美食、美景和便利的捷運和台灣觀光巴士,吸引近越來越多的FIT自由行旅客來臺。為加強宣傳臺灣觀光資源及形象,交通部觀光局將於5月27、28、30日在釜山、大邱、首爾辦理台灣觀光推廣會,並參加5月29至6月1日於首爾舉行的韓國KOTFA國際旅展,設臺灣展館強力行銷「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就是現在」國際觀光形象,並宣傳「臺灣觀光年曆」活動,及「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與代言人趙正錫相約墾丁沙灘派對」活動,要讓當地民眾接收到臺灣為韓國旅客量身打造規劃的旅遊亮點。
*亮點一:台灣喔熊(Oh! Bear)首度於韓國亮相
台灣吉祥物-喔熊(Oh! Bear)將首度於KOTFA旅展登台亮相,到台灣館除了可與本尊互動外,歡迎帶小朋友一起來親手製作台灣喔熊捏麵人,將台灣喔熊帶回家。
*亮點二:台灣夜市套圈圈遊戲搶先體驗
台灣夜市是來台旅遊最經典的行程之一,台灣館首次設置夜市套圈圈遊戲,在享受套圈圈的樂趣同時,還有機會得到空運來韓的台灣限定飲料或台灣喔熊杯蓋。
*亮點三:古早味狀元糕、鳳梨酥、仙草冰品嘗
品嘗台灣美食是去台旅遊最棒的時刻之一,台灣館將提供古早味的甜點-狀元糕和仙草冰讓韓國民眾嘗鮮。
*亮點四:掃描QR Code,台灣旅遊、高爾夫資訊一目了然,並可獲得小禮物
푸통푸통24시타이완、Taiwan 골프兩款APP和<타이완> 관광계간지Blog,讓韓國旅客可以透過韓文版的台灣旅遊APP輕鬆遊台灣;旅展期間到台灣館掃描這3款QR Code還可以得到台灣小禮物。
*亮點五:最龐大的臺灣觀光代表團 & 最精華的韓文版台灣旅遊自由行手冊
本次參展活動由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組團,代表團包括新北市、宜蘭縣、臺中市、南投縣、高雄市、屏東縣政府、旅行社、飯店及觀光相關單位共51個單位,93人,透過B2B臺灣觀光洽談推廣會,提供最新的旅遊商品;並在KOTFA臺灣館提供旅遊諮詢服務,發送韓文版臺灣觀光文宣品。
 亮點六:墾丁沙灘展現台灣夏日魅力
要放暑假了,到台灣來趟熱力四射的旅行吧!韓國KOTFA旅展期間台灣館將讓大家感受台灣海岸的夏日魅力;8月底將於台灣南部的墾丁舉辦「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與代言人趙正錫相約墾丁沙灘派對」活動,敬請密切關注官網資訊:www.putongpu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