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第三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

活動日期: 2008/10/31~2008/11/03
今(2008)年,第三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大陸參展團團長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執行會長張希欽擔任,成員由來自大陸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旅遊業界的155家參展單位、288人組成;展場攤位數達256個,總面積達2,300多平方米,是歷年之冠。
今年大陸展區劃分為華東、西南、東北、華北、中南、西北、旅行社展區和舞臺表演區,共八大區塊,每個區域相互暢通,便於業者和民眾瞭解其感興趣的展區和相關的旅遊資源與產品。
在展示內容方面,則涵蓋了構成旅遊6大要素的遊、購、娛、吃、住、行各個面向,突顯各區特色、豐富展覽內容。並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安排36場旅遊產品說明會,創造各分團代表與台灣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提供詳盡的各式旅遊產品資訊,引起廣大迴響。
本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於11月3日順利落幕,達成了「加強交流、增進合作;共謀發展、共創雙贏」之目的。大陸代表藉由參展向台灣旅遊業界和廣大民眾宣傳和展示大陸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及旅遊產品,促進兩岸旅遊業互惠雙贏,為兩岸旅遊市場雙向交流再添光彩。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