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日本茨城縣石川仁代表及國際觀光推進課一行前來拜會本會。

活動日期: 2022/08/01~2022/08/01
茨城縣代表 石川仁(營業戰略部國際商業推進監)偕同營業戰略部及國際觀光推進課等一人於8月1日前來拜會,介紹往後在台推廣事項與討論合作事宜。

本會簡余晏秘書長表示,非常感謝茨城縣代表遠道而來參與台灣美食展,台灣人對赴日觀光以及日本美食皆引頸期盼,希望茨城縣本次參與美食展能滿載而歸。茨城縣代表也表示因今年2月台灣宣布解禁福島5縣食品管制,將於台灣啟動大規模系列宣傳,首波宣傳即是參與2022年台灣美食展,於現場販售哈密瓜、地瓜等農產品,推廣茨城縣的觀光魅力。同時也邀請台灣出生、茨城縣長大的「渡邊直美」擔任宣傳大使,於捷運中山及西門站附近,透過廣告媒體、戶外廣告等方式,向台灣民眾推廣日本旅遊新目的地,為茨城縣的後疫情觀光預先暖身,後續也預計參與2023年台灣燈會,打響茨城縣在台灣的知名度。

簡余晏秘書長指出近期台灣旅遊及餐飲也日漸回溫,連續幾周餐廳及飯店皆客滿,是一個非常好的宣傳時機,當然本會舉辦的ITF台北國際旅展也是極好的宣傳平台,誠摯邀請茨城縣共襄盛舉,一起為國際觀光共同努力。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