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23西日本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23/03/16~2023/03/21
本會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由周廷彰副局長率台灣觀光代表團餘20個單位,赴西日本地區進行推廣,搭配台灣豐富的四大主題「樂活」、「美食」、「生態」及「文化」為主軸,吸引日本旅客選擇赴台旅遊。本次活動於大阪及福岡各辦理一場B2B推廣會及一場B2C台灣觀光推廣活動。
B2B推廣會主要向日本業者介紹台灣的最新觀光訊息,並邀請兩地的主力旅行業者及媒體參加,全力一起行銷台灣觀光新產品。同時也安排商談會及懇親晚宴,開放台日雙方業者互相自由洽談,促成更多的合作機會。B2C台灣觀光推廣活動則於3月10日就搶先於社群平台曝光,若轉發貼文則可獲得抽台灣來回日本機票的機會,超值獎品吸引超過9千人的轉發,進而將活動宣傳達到最大化。
大阪活動當天則邀請到「跳動的山林」鄒族創新舞蹈及「BarMood」台灣水果花式調酒於現場表演,熱鬧氛圍吸引大批民眾駐足觀看,現場也規劃上百種抽獎好禮、DIY體驗等豐富內容;福岡場次更是將台灣雞排及古早味餐車開到現場,讓日本民眾可以在當地就能品嚐到道地的台灣美食,也成功喚起日本人對台灣的思念!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