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印尼辦事處成立 提高台灣能見度 拓展印尼觀光市場

活動日期: 2019/01/17~2019/01/17
雅加達辦事處開幕由台灣觀光協會吳朝彥秘書長親自揭牌,並邀請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交通部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印尼觀光部、印尼投資委員會、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印尼航空及印尼方旅遊協會、業者參與。印尼人口約有2億6,000萬,為世界第四大人口國,國土面積與經濟規模居東協之冠,整體消費力快速成長,是亞洲最具觀光發展潛力的國家之一。為拓展印尼旅客來台觀光,本會於今年(2019)1月在雅加達設立第一個海外辦事處,並於1月17日隆重開幕!期盼藉由雅加達辦事處的設立,強化兩地觀光的交流與發展,促進雙方互訪,並將台灣與印尼的友好交流關係帶向新的里程碑。
而本會也於四月起接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辦理「2019-2020印度尼西亞市場臺灣觀光公關宣傳案」,由辦事處協助辦理市場調查、大型民眾宣傳活動,並在同月開放辦事處提供民眾觀光諮詢服務。除針對民眾之服務,辦事處也與當地公協會合作,藉由輔導及行程禮品之誘因推動業者上架台灣商品。為讓印尼業者及媒體更加了解台灣旅遊概況,本年度於7月及10月分別辦理以親子家庭友善行程及穆斯林友善行程為主題之業者教育訓練,兩場共有176位媒體業者參與。
2019年7月19日觀光局更是正式設置「駐雅加達臺灣觀光旅遊服務處」,與本會共同推廣印尼觀光業務,並整合各界資源,深化台灣觀光品牌印象,也更強化服務處推廣之力道。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