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新任服部崇首席副代表拜會本會

活動日期: 2022/07/07~2022/07/07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以下稱交流協會)首席副代表星野光明任期屆滿即將返日,偕同新任服部崇首席副代表及交流協會同仁進行禮貌性拜會。

葉會長表示,非常感謝星野首席副代表任期間一直很積極參與本會舉辦之各項展會,也出席過本會舉辦之論壇,任內更推動台日觀光交流不遺餘力,昨天也獲頒經濟專業獎章。聽聞星野首席副代表返日後將繼任日本觀光廳國際組組長一職,相信將有更多機會推動台日之間的觀光交流,也期許這份友誼及緣分長久,返國後能為台灣招徠更多日本旅客。

服部首席副代表表示,1988年大學時期曾搭乘鐵路及公車在台灣旅行,當時就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葉會長表示,期待服部首席副代表今後多體驗、認識台灣,同時也邀請服部首席副代表今後積極參與本會舉辦之各項活動,與台灣人分享日本時下的資訊與新知。

葉會長對於星野首席副代表的歸國表示不捨,也期待未來在不同層面有更多交流合作,並祝福服部首席副代表就任順利,本會亦將持續支持並與交流協會保持緊密聯繫。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