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23越南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23/04/13~2023/04/16
本會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組團前往越南地區推廣,台灣代表團由3家航空公司及18個台灣觀光業者,共計46人組成。
第10屆河內國際旅展(VITM)於4月13至16日舉辦,交通部觀光局以「多彩台灣」為主題參展,與業者攜手推廣包含觀光圈等台灣疫後旅遊新產品。台灣館現場除了「凡徒表演藝術 」的精采演出外,也特別安排小提燈DIY、彈珠臺及指甲彩繪等多項台味體驗活動;為了呼應越南民眾喜愛打卡之特性,設計了包含開運、祝福及旅遊平安等意涵的台灣手繪特色打卡牆,以傳統的建築搭配鮮豔且可愛的手繪畫風,讓參觀現場的越南朋友一秒到台灣。台灣館更獲頒最佳展館設計獎及最佳展館活動獎。
在4月15-16日於河內西湖畔所舉辦的Roadshow活動,以「都會、文化」為主題,邀請知名T-POP舞團呈現節慶祭典及美食、鄒族原住民歌手演唱台灣歌謠,以及越南網紅Hằng Phan、Cao Trang及Ngoc Mai與民眾互動體驗趣味遊戲!本次推廣活動為在越南地區首度嘗試歌舞Roadshow型式,希望以多元行銷觸及潛在客群,加速來台人數成長。
台灣觀光推廣會於4月14日舉辦,有超過86位河內業者及媒體參加,透過辦事處詳細說明觀宏專案,紛紛表示有高度興趣包裝販售台灣行程;晚宴在越南旅遊總局-旅遊部部長及代表處林易民公使致詞開啟序幕,中間除進行台灣趣味快問快答,再加上鄒族歌手帶來一連串歡樂歌舞,活動熱鬧且圓滿結束。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