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23年東京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23/05/11~2023/05/15
本會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由本會葉菊蘭會長及觀光局張錫聰局長率台灣觀光代表團餘29個單位,赴東京地區進行推廣。透過豐富的活動規劃與宣傳,強打「值得一來再來」的觀光品牌形象,向日本展示台灣熱烈歡迎的心意。本次活動於東京辦理一場B2B推廣會及一場B2C台灣觀光推廣活動。
B2B推廣會首次採記者說明會形式舉辦,邀請百餘家日本媒體單位及旅行業者出席,並以「台灣觀光計畫再出發」宣示衝刺決心,創造破百則媒體曝光,超過3,100萬日幣之媒體價值。
B2C台灣觀光推廣活動則於活動前1-2週於擁有世界級人流量的東京三處車站站內,設置為期兩周的台灣觀光及活動宣傳的電子看板,不間斷宣傳本活動資訊,將活動宣傳達到最大化。
本次活動地點特別鎖定年輕族群,在原宿車站旁的嶄新商場WITH HARAJUKU HALL舉辦。活動即便碰上陰雨天,仍然在活動開始前就聚集人潮在入口等候。此外,本次DIY體驗也特別挑選了年輕女性喜愛的霓虹燈板、絹印及指甲彩繪,場場爆滿非常受歡迎,成功將台灣新潮、質感的一面傳遞給日本年輕族群。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