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泰國旅展 浪漫遊台灣

活動日期: 2013/08/13~2013/08/20
泰國旅展 浪漫遊台灣
搖滾國樂-采風樂坊、魔幻氣球人、指甲彩繪吸引年輕族群

臺灣觀光代表團19個單位、36人參加8月15日至18日,第13屆泰國秋季旅展(Tha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 TITF),臺灣館設計以年曆造型搭配浪漫為主軸,邀請代表臺灣時尚流行趨勢的指甲彩繪老師、穿著婚紗的泰國藝人作為臺灣的推廣嘉賓、婚禮不可或缺的造型氣球,讓泰國參觀民眾體驗臺灣新風貌,臺灣不只有美景更融合各國佳餚美食,還集合了流行時尚,更是充滿浪漫氛圍,讓您吃不完、逛不盡、幸福滿滿!
泰國旅展開幕典禮特別邀請臺灣知名的東方傳奇-采風樂坊,以傳統的胡琴、笛子、琵琶、揚琴、阮咸等樂器演奏,讓泰國民眾感受創新搖滾臺灣民謠,並將Taiwan-The Heart of Asia主題曲透過國樂呈現,感受全新的曲目風格,讓人驚艷萬分。
臺灣館提供豐富的泰文、英文最新旅遊資訊,讓參觀民眾索取。此外,在臺灣館打卡,還有機會抽中曼谷-臺北經濟艙來回機票,且凡於旅展期間購買臺灣旅遊產品,即可至臺灣館兌換精美禮品,精采的舞台活動、豐富的旅遊資訊、以及多項好康讓臺灣館成為熱門的展攤之一。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