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15年ど真ん中祭典及觀光推廣活動-本民眾體驗臺灣島嶼神話,熱情共舞

活動日期: 2015/08/27~2015/08/31
為推廣「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就是現在」觀光政策,行銷臺灣各大旅遊主題,交通部觀光局委託台灣觀光協會連續第3年組團參加「2015年ど真ん中祭典街舞活動」,本次邀請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組成「Time for Taiwan」展演隊伍,並由交通部觀光局張錫聰副局長及台灣觀光協會戴啟珩副會長率隊前往愛知縣名古屋市參加該慶典。

本次由交通部觀光局張錫聰副局長率領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師生共65人組成臺灣觀光代表團前往參加,並以「Time for Taiwan」為隊名,以原住民服裝及舞蹈,呈現臺灣先民渡海開墾,飛魚引路等意象。躍起的飛魚意味著富足,揚起的帆象徵不屈不撓的精神與一帆風順的意涵,山海的故事將繼續說下去,說出美麗的福爾摩沙,讓更多人看見臺灣,進而達到臺日友好及觀光推廣目的。

臺灣展攤設於人潮聚集的美食區,提供臺灣觀光諮詢服務及各式觀光文宣、地圖摺頁。來訪民眾可於攤位品嚐烏龍茶,並由工作人員向其解說臺灣觀光景點。展期間來訪民眾絡繹不絕,宣傳效果良好。除展演期間外,臺灣代表團特別前往當地家扶中心「鳴海聖園天使園」進行慈善義演,慰問該學園所收容之未受家庭完整照護的孩童們;代表團並拜會愛知縣大村秀章知事和名古屋市新開輝夫副市長,雙方就臺日觀光交流及目標進行意見交換。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