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交通部觀光局委託本會辦理東京地區觀光推廣活動-「来て観て食べて台遊館」

活動日期: 2021/08/06~2021/08/10
為於疫情期間持續行銷台灣,本活動於2021年在東京藝文空間「MuSuBu」舉辦為期五天的「来て観て食べて台遊館」活動,搭配同時間舉辦的東京奧運話題,展示台灣國手們的簽名奧運旗,現場也安排了台灣水果輕食販售,並邀請數家台灣生活雜貨、伴手禮業者擺攤,還展出「台灣製」知名商品如電鍋、腳踏車、筆電等,結合台灣景點AR拍照、天燈祝福等科技遊戲和自行車體驗,以及台日友好天燈留言區,以台日之間深厚的友誼為出發點,用豐富的觀光資源重現日本遊客最懷念的台灣美食、雜貨商品與風景,創造話題吸引日本民眾疫後來台觀光。

活動特地邀請謝長廷代表,以及日本交流協會理事長、日華議員懇談會古屋眾議員、自民黨牧島眾議員、日本旅行業協會理事長,以及美國駐日大使館一等秘書等貴賓參與,一同觀賞台灣旅遊業者為彼此加油打氣的暖心影片,吸引媒體報導。牧島眾議員也現場示範「小爆買」台灣糕點、啤酒和果汁等商品帶回家,期待解封後再訪思念的台灣美食、美景,充分利用名人宣傳效應、台日友情的號召力和疫情期間不間斷的宣傳,將日本民眾對台灣的思念轉換成行動力,推動疫後訪台契機。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