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美食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榕榕園拉麵館

發佈日期: 2017/09/07 10:06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榕榕園」以前是牛排館,後來因為兼賣牛肉麵而打響名號!榕榕園的店面並不算大,但是生意很好…

內容

” 牛肉麵最夯”   

 
【金門美食】榕榕園拉麵館 - 用餐環境|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榕榕園」以前是牛排館,後來因為兼賣牛肉麵而打響名號!榕榕園的店面並不算大,但是生意很好,內用和外帶的人都很多,用餐尖峰時間打電話來預定的電話也不停的想著。
店長表示,店內的餐點,除了最受歡迎的牛肉麵外,小菜和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也頗受好評!牛肉麵以牛肉多而馳名,麵的份量與Q度也剛剛好,最特別的是湯頭,味道很香,喝起來十分爽口!價格跟台北的比起來不算太貴。

 

 

醬拌麵:
以拉麵佐上店家自製的特殊醬汁(有加少許豆瓣的肉醬),再撒上大把蔥花,好吃卻不會太膩,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道麵食。

綜合小菜:
包含豆乾、滷蛋、海帶及豬肉片,滷得入味,再佐以醬油膏和蔥花。

牛肉麵:
牛肉麵的牛肉是本地牛肉,切成薄片,肉質細緻美味;湯頭更是香甜可口,搭配拉麵麵條十分有嚼勁!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金門美食】榕榕園拉麵館

 

 

【金門美食】榕榕園拉麵館 - 美食|跟著董事長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