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23年紐西蘭及澳洲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23/09/02~2023/09/09
為持續增溫台澳紐觀光交流,本會受觀光局委託,集結國內飯店、旅行社、航空公司及伴手禮等業者及表演團體組成台灣觀光國家隊共赴澳紐推廣,期吸引更多澳紐旅客來台觀光。本次代表團於9月4日在紐西蘭奧克蘭、9月6日在雪梨、9月7日在布里斯本各辦理1場B2B台灣觀光推廣會,邀請當地旅遊業者共襄盛舉。
活動由「Bar Mood Taipei」調酒師以花式調酒表演揭開序幕,現場也提供台灣菸酒Omar威士忌佐台灣荔枝及芒果等2款調酒,呈獻視、味覺雙重饗宴;同時也首度於澳紐地區安排「台灣廚藝教室」:來自宜蘭「頭城休閒農場」的主廚教學製作蔥油餅、「CookInn Taiwan」教學製作台式冰心月餅,以經典台灣傳統小吃及甜點驚艷澳紐業者。農業部也特別與觀光局合作,在雪梨推廣會中贈送台灣豬肉鬆罐頭予業者,將台灣美味帶回家!
現場也邀請具豐富旅台經驗的澳洲旅遊達人Kelly Beckwith伉儷分享她們有趣而多樣的台灣旅行見聞,透過旅遊達人的身分及影響力,使當地業者身歷其境認識台灣多元面向。期待透過多元的推廣巧思促進未來澳紐來台旅客持續成長、再創台澳紐觀光互訪新高峰!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