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2019印尼春季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 力推台灣美食文化,印尼Astindo旅展體驗台灣旅遊魅力

活動日期: 2019/02/19~2019/02/26
2019印尼旅展(Astindo Travel Fair)於2月22日至24日在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熱鬧登場,台灣觀光局與台灣業者將一同到現場,把台灣的美食、美景、多元文化及最新的旅遊亮點介紹給印尼朋友,誠摯邀請大家到印尼年度最大旅展體驗亞洲之心的魅力。

想要近距離體驗台灣的生活文化跟美食嗎?此次旅展,台灣觀光局把好吃好玩的直接帶到現場囉!最受台灣小朋友歡迎的街頭小吃「棉花糖」搖身一變成了藝術品,台灣觀光局特地邀請幸福手創花式棉花糖老師在現場製作全球首創的玫瑰造型棉花糖以及可愛的喔熊造型棉花糖,用甜美和活力歡迎印尼民眾,同時也邀請到擁有多年經驗的紙雕藝術家,在現場教大朋友、小朋友製作具有台灣特色的桐花及原住民頭飾紙雕,讓大小朋友們可以在台灣館盡情玩樂。

此外,大會舞台區也有來自台灣的「留聲姬樂團」演出。樂團將竹笛、二胡與琵琶等東方傳統樂器,融入搖滾、爵士、藍調、R&B、Funky、電子音樂等西方音樂元素,讓民眾大飽耳福,享受來自台灣的創意饗宴。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