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渡假飯店

發佈日期: 2017/04/07 11:50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無論是從海上公路或是開車進入淡水漁人碼頭,遠遠望去,飯店外觀就像一艘巨型郵輪,因此…

內容

浪漫愛之船 "    

 

 

郵輪造型很搶眼

無論是從海上公路或是開車進入淡水漁人碼頭,遠遠望去,飯店外觀就像一艘巨型郵輪,因此有「福容愛之船」稱號。飯店旁的情人塔,可飽覽淡海360度全視野景觀,也是情侶來此必會造訪的地方,靠近情人塔入口處還有心型的裝置藝術,是遊客拍照的熱門背景。進入飯店大廳,挑高的空間搭配華麗且造型獨特的水晶燈飾,營造出優閒的渡假氛圍。讓心情可以完全放鬆。

 

得天獨厚景觀佳

198間客房共有9種房型,可以滿足各種客群,無論是面山或士臨海的房間,每間都有不同的感受。入住海景豪華家庭客房,眼前是觀音山和淡水河口交織的美景;海景蜜月套房,呈現日式的簡約風雅品味,其舒適的空間設計,讓新人可以享受浪漫甜蜜的新婚假期;42坪福容套房,位於高樓層。居高臨下,淡海美景盡收眼底。

嚴選食材吃到飽

田園西餐廳位於飯店2樓,可以遠眺觀音山的壯闊美景,俯視淡水河畔的水波盪漾,主廚是淡水在地人,擁有27年的料理經驗,特別引用當季及在地之嚴選食材,此外,也有從東港直送的新鮮海產、進口鮭魚、還有意先預約的日本蕪菁、黑番茄、正黃番茄、馬牙草等特殊食材,以吃到飽的自助餐形式供應不同類型美食佳餚。

早餐 供餐時間:07:00~10:00
下午茶 供餐時間:15:00~16:30
晚餐 供餐時間:17:30~19:00;19:30~21:00

 

觀海茶樓正港味

「阿基師觀海茶樓」題供港式料理。烤鴨雙拼採用宜蘭櫻桃鴨與吐雞肉,搭配十多種配料製作,吃起來軟潤可口,醬爆松阪豬,以主廚特製醬汁大火爆炒,松阪豬肉質佳,油花分布均勻,不乾柴,吃起來皮脆肉軟,口感絕佳!鮮蝦腸粉,以每天現做的腸粉皮搭配上新鮮的宜蘭白蝦,由於白蝦的甜度高吃起來清甜爽口。香菜鮭魚,將香菜與鮭魚相互攪拌,用香菜引出鮭魚的味道,每一道都看得出廚師的巧思,而且價格不貴,傳統港點推車,更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30~21:00;假日11:30~21:00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渡假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