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發佈日期: 2017/08/02 11:44

作者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摘要

每一天 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彩

內容


踏入威斯汀酒店,您會立即發現這裡感覺良好,商務出差、休閒放鬆、縱情玩樂—無論您入住威斯汀酒店的原因為何,我們深知若您感覺舒適、受到關懷,便能達到身心的最佳狀態。因此,我們預期您的需求,主動為您獻上威斯汀酒店為人熟知自然而客製化的服務,這一切都是為了更精彩的你。

完美的地理位置
宜蘭員山擁有著名的溫泉和壯麗的自然風光,沿著廣闊的海岸線從台北到宜蘭僅40分鐘車程。酒店距離宜蘭市中心僅4公里,至宜蘭火車站僅5.5公里。從台灣桃園國際機場(TPE)到酒店的行車時間約為1小時40分鐘。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位於水的故鄉 – 員山,擁有著名的溫泉和壯麗的自然風光,酒店提供您煥發活力的一切所需。宜蘭有許多著名景點,包含福山植物園、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員山金車蘭花園等。酒店至各景點皆相當便利。

煥新休憩
在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寧靜氛圍中重獲煥新活力。
酒店共有85間舒適宜人的客房、套房及6間獨棟別墅,每間客房均配備享有盛譽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  Bed)及白茶蘆薈系列沐浴用品天夢之浴(Heavenly®  Bath),以精緻的設施和貼心的服務為您打造卓越非凡的酣眠體驗。客房內設有50吋LCD液晶電視、迷你吧、免費高速無線網路及膠囊式咖啡機等。綠色植物和原木裝飾營造出大自然的氛圍。客房更設有富含礦物質的碳酸氫鈉個人溫泉湯池,提供您愉悅健康的休憩環境。



活力飲食
酒店內的系列餐廳是讓您享用美食、均衡身心及探索生活價值的最佳選擇。
全天候供應的「知味餐廳」提供美味和健康的宜蘭在地及國際美食料理,您可以享用我們色香味俱全的創意自助餐料理或單點美食。獨具特色的「舞 日本料理」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餐飲體驗,品嚐主廚精心準備的精緻料理,享用一場美食與藝術交織的饗宴。您更可在「大廳酒吧」感受輕音樂的環繞,綴飲一杯特調雞尾酒、鮮榨有機果汁或現煮咖啡,盡情讓身心靈放鬆昇華。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很榮幸為賓客奉上對身體具有滋養作用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及客房餐飲服務來補充你的營養。

運籌帷幄
威斯汀無憂會議以強調人際互動的會議設施與美味活動食品菜單選擇,讓與會者保持頭腦清晰的同時攝取豐富的營養,保持會議過程的高成效和調理有序。威斯汀為您備妥開會必備的器材與裝置,讓您和團隊的同事在不受干擾的環境中專心討論業務,運籌帷幄、決策千里。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多功能會議廳提供您公司會議、商務研討、雞尾酒會、婚宴、晚宴,甚至是私人聚會的完整設施。完整的餐飲服務、優良先進的視聽設備和無線高速上網,讓您活動穩操勝券。

健康激活
擁有超過1000平方公尺的專用休閒健康空間,讓您入住期間重新激活和恢復活力。透過我們的WestinWORKOUT®健身中心安排的項目踏上輕快步伐慢跑、在游泳池感受煥然清新,酒店的露天風呂、溫泉湯屋或SPA中心幫助您減壓,平衡您的身心靈。酒店附設禮賓服務部、兒童遊戲區,更提供球類休閒室、KTV視聽中心和停車設施。酒店客房、會議室和公共區域均提供高速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