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風景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新社莊園

發佈日期: 2017/08/03 10:46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佔地20公頃的新社莊園,以歐式古堡建築搭配綠意盎然的庭園水景,讓人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般…

內容

穿越中古世紀的歐洲

 
【台中景點】新社莊園– 湖景|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佔地20公頃的新社莊園,以歐式古堡建築搭配綠意盎然的庭園水景,讓人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般,有著台灣少有的異國情調。再加上一年四季與晴雨變化的不同,讓莊園猶如世外桃源般地充滿萬種風情,不論古堡、湖畔、瀑布、木棧橋還是林間步道,處處皆是迷人的拍照景點。園內還有成群的鴨子與錦鯉在湖畔邊自在悠遊,逗趣可愛的模樣總是吸引著人群靠近與佇足,也是鎂光燈下的焦點明星。位於湖畔的中央有座大型石橋,情侶們總愛手牽手漫步於石橋上,恣意飽覽360度的湖光山色,氣氛浪漫自然不在話下。難怪不論團體或私人旅遊,只要來到新社總要走訪新社莊園,才叫不虛此行。

瀑布區 夢幻水舞

充滿浪漫情懷的迷霧瀑布區,是莊園以巨石、木棧道、水柱及霧氣精心設計而成,水柱不時交替起舞,就像美麗的舞者舞動身體般吸引遊人目光,搭配著水滴落下所激起的水花漣漪,就像是一部精采的水舞劇在眼前上演。

有時微風徐來,有時霧氣噴起,遊客們走在木棧道上如進入夢中仙境般,瞬間美得不可思議,會有讓人忘卻身在何處的飄然感受。每每行經於此,總是又愛又怕受波及,一方面想要捕捉這美不勝收的景象,一方面又要擔心心愛的相機被水潑。或許擠眉弄眼,或許嬌笑躲水,或許閃身扭腰快走⋯⋯不論大人、小孩,只要踏進此區皆會童心四起與水嬉戲,因此各式各樣的表情與動作都有,稍微溼身在所難免,是這幅夢幻美景另一個趣味所在。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台中景點】 新社莊園

【台中景點】新社莊園– 迷幻瀑布|跟著董事長遊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