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雲品溫泉酒店

發佈日期: 2017/11/16 17:32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閉上雙眼,想像藏青色的湖泊、飄渺的水霧、湛藍的天空、白皙的雲….,襯在那蒼翠的綠色山峰前…

內容

” 美好的5感體驗”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景觀│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景觀服務皆頂級
閉上雙眼,想像藏青色的湖泊、飄渺的水霧、湛藍的天空、白皙的雲….,襯在那蒼翠的綠色山峰前,偶爾,雲朵間灑下一束束金黃色的光芒,讓靜謐的湖面波光粼粼如夢似幻。現在,跟著我走進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你會發現這怦然心動的美好景色就在眼前。

 

你可咨意的遊走於館內,欣賞簡約內斂的優雅室內空間,搭配大幅的落地玻璃帷幕,讓日月潭的美零距離的引入眼簾,無論是在用餐、泡湯、漫步亦或休憩,都能感受那份遠離塵囂的寧靜感。除了頂級的視覺體驗外,酒店更有全方位的優質團隊,提供賓客友善且親切的貼心服務,與各式琳瑯滿目的美味餐點。在這裡,微笑是自然的;美好是自然的;放鬆是自然的;慢活是自然的….。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客廳│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房間│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空間私密零干擾

 

雲品溫泉酒店的客房,每房皆有精心規畫的大型落地窗及私人陽台,並設有天然溫泉浴池,能讓旅客在無人打擾的私密空間中,享受最純淨的放鬆與感動。只要走出觀景陽台,就能飽覽眼前的湖光山色,多樣化的房型亦能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大廳酒吧
供餐時間10:00~24:00
下午茶供餐時間14:00~17:00

英式下午茶
3層式點心盤盛裝的英式下午茶,吃得到多款精緻漂亮的鹹甜點,擅長多元融合與創意巧思的點心主廚,將在地食材巧妙的融入甜點中,樣樣繽紛口口驚喜;而充滿層次口感的鹹點,亦讓人體驗有如走訪歐洲般的味覺旅行。不只如此,還有熱呼呼的日式牛奶燉菜佐上現烤蒜味麵包,最後再以榮獲國際評鑑嘉許在地大山水晶咖啡(加價),為這份精采的下午茶畫下美麗的句點。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美食│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美食│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丹彤國際自助西餐廳
早餐供餐時間:07:00~10:00
晚餐供餐時間:17:00~19:00 / 19:30~21:30

將在地文化特色融入餐點,與當地小農合作,新鮮食材直送上桌,包含「頭社美人心」、「埔里筊白筍」、「埔里玫開四度可食用玫瑰」、「魚池香菇」、「竹山地瓜」等,有5大開放式廚房現場料理各式主題美饌,透過師傅巧手,變化各式精緻餐點,讓賓客體驗最棒的美食旅程。

雲月舫
住客除可選擇丹彤國際自助餐廳所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外,亦可每人加價400元+10%,即能升等至位於酒店頂樓的雲月舫享用個人專屬現做早餐,坐在開放式的戶外空間體驗270度的無限視野,讓人與美麗的日月潭零距離接觸,享受靜謐悠閒的晨餐時光。

雲揚廳
偌大的雲揚廳,以大型的落地玻璃窗、挑高的天花板與典雅的內裝,呈現大氣且舒適的用餐空間,相當適合家族同遊用餐、公司業務會議或各式小型派對,享有專屬的私人空間。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餐廳│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 - 按摩│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
營業時間:14:30~23:00 (21:00前預約)
由日本知名化妝品牌資生堂進駐的Qi SPA,強調結合東方經絡穴點及西方按摩手法,讓氣流導引全身,達到身心通暢且舒適的效果。


推薦療程:溫石逆時光療程
運用溫石進行背部、臀部及腿部背面的按摩來提高腎氣,再搭配溫石的熱度傳導,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沿著易鬆弛的肌肉按摩,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可有效改善末梢血液循環不佳、手腳冰冷的虛寒體質,並達到最佳的放鬆效果。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南投住宿】雲品溫泉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