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發佈日期: 2017/04/05 17:14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位於礁溪鄉市區且地處高勢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不但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住宿在此還可由房內欣賞…

內容

“泡湯賞景雙享受 " 

體驗在地風情

位於礁溪鄉市區且地處高勢的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 ),不但擁有交通便利的優勢,住宿在此還可由房內欣賞蘭陽平原各個時段的風光景致。
酒店在每日下午3時,會有兩款溫泉寶寶吉祥物在大廳與顧客歡樂互動,現場亦提供免費的古早味在地點心或飲品,像是麵茶、椪餅、金桔茶 ..等,讓每位貴客先暖心再暖胃。來到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二天一夜的套裝行程有吃有玩,可體會最在地的宜蘭風情與美食滋味。

和洋客房任挑選

這裡的客房以日式風格為主軸,延展出景觀房、混合禪風、西式風格的和洋式套房及完全日式榻榻米風格的日式景觀客房等多種房型,讓來此渡假的賓客擁有不同的選擇。
房間內也備有礁溪金棗軟糖、羅東農會養生豆奶等在地商品,可與家人一邊享受泡湯的樂趣,一邊品嘗在地美食。亦可前往頂樓的露天風呂,體驗無拘無束的大自然裸湯,感受不一樣的泡湯體驗。


慢活 SPA: (房客免費 ),營業時間 : 07:00~23:00
1500坪的親水設施,有空中溫泉泳池區、兒童戲水區、 SPA水療區、能量養生區與草本溫泉區。

露天風呂:僅開放房客免費使用。營業時間 :07:00~23:00 (每次僅開放 18位 )
位於飯店頂樓的男女露天風呂,以原木植栽打造幽靜的泡湯環境,在煙霧裊裊的溫泉意境中,夜可觀星,日可觀景,還可眺望蘭陽平原,可完全放鬆且相當舒適。

館內外設施:休閒遊憩中心:兒童遊憩室、健身房、網際網路中心、韻律教室、 KTV室根據氣節不同,飯店會規劃各式活動,如至礁溪鄉間的農家採摘蔬果、晨間漫步活動 ..等,房客可自由參加。

岩盤浴:
目前是宜蘭唯一,引進以北投石加熱紅外線的科學療法,透過石盤中放射的紅外線與負離子,將溫度滲透體內,可以促進排汗與血液循環,且所排出的汗水會與皮膚表面形成乳化凝脂,如同乳液般可保溼護膚,一點也不黏膩,這種躺著流汗的方式,是不愛運動小姐的最佳選擇。

桂冠自助餐廳

早餐:供餐時間 06:00~10:00
晚餐:
供餐時間 17:20~21:30
1
泊 2食專案可享早、晚餐盡情享用「桂冠自助餐廳」提供的自助餐料理,餐點豐富且食材隨季節變化。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長榮鳳凰酒店(礁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