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發佈日期: 2017/05/09 09:30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充滿現代簡約風格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提供遊客及商務人士完整的全方位服務,包含315 間舒適的客房…

內容

“服務全方位”

設備完善以客為尊

充滿現代簡約風格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提供遊客及商務人士完整的全方位服務,包含315 間舒適的客房及套房、複合式健康生活中心,以及提供中式、日式、歐式、輕食及亞洲料理等5 間風格餐廳,還有為宴席而設的豪華宴會廳及商務客專屬的商務中心,設備相當完善。在風格呈現上,表現內斂典雅的質感,並將公共空間融合藝術創作,於大廳展示了名畫家楊興生先生所繪製的3 幅巨型「無題」油彩畫作,讓其奔放瀟灑的筆法突顯空間的大器壯觀,讓迎賓大廳多了份華麗雅緻的貴族氣息, 而旅客們也會在步入飯店的同時,即感受到那份尊榮與舒適感。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多種房型滿足需求

在客房的設計上,針對不同需求提供多種房型。雅緻客房內配備King Size的大床與現代化辦公桌椅及家具;時尚客房則以大膽前衛的設計,使用透明水滴玻璃來區隔出浴室及臥室空間,讓房內視覺更顯寬敞,尤其木色及墨綠色牆面搭配米白地毯,清新舒適中蘊含穩重感,充滿都會雅痞的風格;而足足有42坪的行政套房,則有客廳、臥室及小型會議兼具餐桌功能的專屬空間,還有獨立的備餐室及客房服務專屬出入口,讓人彷彿入住另外一個家。

下午茶─風尚庭園咖啡廳
供應時間 14:30~17:00
*菜色依季節更換,依現場料理為主 *
宛如進入都會中繽紛花園的綠色空間,給人優雅無拘束的用餐氛圍,樣式豐富又精緻的下午茶點,全由飯店西點師傅手工自製,再搭配香醇咖啡及清新花果茶,讓人享受優雅雍容的閒適休憩時光。

早餐─共同市場歐亞自助式早餐
供應時間 06:30~10:00
*菜色依季節更換,依現場料理為主 *
主廚嚴選新鮮食材,以健康多元為料理概念,讓顧客享受無國界的創意美饌。互動式廚房則提供多種現作特色佳餚,包含虱目魚鹹粥及蔬食現場料理等,還有每日精緻手工甜點、蜜糖吐司與有機健康開胃沙拉,琳瑯滿目的佳餚讓人吃得飽足也滿足。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午餐─尚軒中餐廳
供應時間 12:00~14:30
主廚嚴選飼養 28天且重達 12兩以上的新鮮乳鴿,以特製滷水醬汁浸泡入味後,再塗上麥芽水,使風乾後的乳鴿皮更加薄脆,最後再以熱油淋炸,製成這色澤金黃、皮酥肉嫩的脆皮乳鴿,入口後多汁鮮美的嚼感令人吮指回味。

大億文化藝廊
開放時間 24小時
位於大廳落地窗旁的文化藝廊,為飯店所設置的一條藝術走廊,展示許多藝術家的作品,如「陳正雄銅雕」、「五十禮」、「愛於台南攝影展」、「安平劍獅展」、「台灣娃娃展」等,每一件作品均表達出台灣文化的溫潤情感,也讓來此的旅客欣賞在地藝術之美。

健身中心
開放時間 06:00~22:00
位於飯店七樓中庭的花園健身房,不但挑高明亮充滿開闊感,還設有各項進口健身器材、溫水游泳池、三溫暖及蒸氣室,四周以綠樹打造叢林式氛圍,透過屋頂輕灑而下的自然採光,讓人在運動的同時,能有身心靈完全紓解的放鬆感。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