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墾丁凱撒大飯店

發佈日期: 2017/05/09 09:35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充滿南洋渡假風情的墾丁凱撒大飯店, 2011年邀請上海世博台灣館設計師「李祖原設計團隊」,於飯店內設計…

內容

” 頂級私樂園 ”     

名師打造頂級 Villa

 

充滿南洋渡假風情的墾丁凱撒大飯店, 2011年邀請上海世博台灣館設計師「李祖原設計團隊」,於飯店內設計3間頂級峇里島風渡假 Villa,並以不同的顏色與風格,打造「風」、「山」、「水」 3種特色 Villa。每間 Villa皆占地150坪,設有獨立的出入口與私密的專屬空間,雙樓層的設計,讓兩間主臥室擁有各自的享樂空間,可與家人、朋友們同歡,卻又不需擔心打擾到對方。

 

 

以「風」來說,設計師將時尚帶入南洋風情中,讓 Villa更添摩登感。位於一樓的開放式吧台區,以一張白色的方形桌搭配高腳椅,讓空間顯得貴氣許多,坐在此享用下午茶,不知不覺也跟著優雅了起來。而淺色系的室內空間,以多彩繽紛的懶人沙發、抱枕、床頭燈組為空間妝點色彩,讓時尚更加鮮活。還有超大的浴室空間與獨立浴缸,更是仕女們會忍不住尖叫的奢華享受。

 

 

獨享專屬管家服務

 

轉個彎踏出房外,藍天白雲映得泳池更加的湛藍,吸引著人毫不猶豫躍下,感受那份冰涼;或者,就這麼抱本書半躺在發呆亭,一邊欣賞著大尖山的綠色山景,一邊看書、發呆或打盹,夜晚還能在此伴著滿天星光入眠,真是浪漫極了!此外Villa也提供專屬的管家團隊,只要一通電話,隨時會有專人為房客服務。這樣的頂級享受,你還等什麼?快帶著你的另一半直奔南台灣,體驗你們專屬的私人渡假時光吧!

 

 

150坪的獨棟 Villa「風」,分為上下樓層,一樓設有大客廳空間、現代式高腳餐桌、獨立臥房、室內大型泡澡池與淋浴間,二樓則有獨立客廳及臥房、室內淋浴間、露天泡澡池、獨立陽台與發呆躺椅,還有Villa專屬的室外泳池、按摩池、休閒鞦韆及發呆亭。一樓的Mini吧亦提供免費果汁飲品,此外還有迎賓點心盤,可品嘗新鮮水果、巧克力、馬卡龍、核桃酥等。

 

 

 

 

 

精緻早餐直送入房  早餐供餐時間: 07:00~12:00

有專人將精緻的早餐送進客房餐桌上,房客僅需推開房門走進客廳,就能享用熱呼呼的現做早餐。有中式或西式可選擇,中式有現煮稀飯,搭配各式小菜;西式則為現做的歐姆蛋、新鮮沙拉、綜合麥片、鬆餅等,還有豐富多樣的歐式麵包、新鮮現打果汁與水果,補充一天滿滿的元氣。

蘭苑中餐廳   晚餐供餐時間: 17:30~21:00(餐點內容隨季節更換)

東城洋蔥海鮮佐油魚子:
冰捲、油魚子、魷魚略微燙後,搭配車城洋蔥,沾取酸辣醬食用,脆口又清爽。

坊山愛文芒果蝦鬆花 :
手剝鮮蝦與坊山愛文芒果,拌入少許七味粉增口感,以生菜葉包著吃風味更佳。

滿州雨來菇炒食蔬:
清炒季節食蔬,搭配滿州雨來菇,享受雙重口感。

綠藻海米粉蒸魚:
以綠藻佐少許醬汁,蒸煮當地海魚金眼於鯛,肉質細嫩有彈性。

港口茶珍菇嫩腩排:
以滿洲鄉港口村的在地茶品,細燉鮮嫩珍菇與腩排,嘗來溫潤淡雅。

Tucano Bar  開放時間:10:00~23:30
坐在半露天的Tucano Bar,欣賞著充滿綠意的椰林風情,來杯清涼的Cocktail飲品,搭配點心,度過愜意舒適的午後時光。

發現西餐廳  晚餐供餐時間:17:30~21:00
伴隨夕陽餘暉,欣賞著眼前的小灣海景,享受豐盛又多樣的自助式晚餐。

 

 

ANGSANA SPA

 

Angsana悅椿 SPA,是曾獲全球多項殊榮肯定與「最佳 SPA」的Banyan Tree SPA(悅榕莊)進駐經營的概念SPA,由來自泰國專業美容師親自駐店指導,將觀、聽、聞、觸、嘗等健康五感融合於SPA中,讓國人不必遠赴他國,就能在此享受頗具盛名的全身按摩、背部舒壓及全身去角質..等療程,價格也較峇里島頂級飯店平價許多,是來此渡假不容錯過的舒壓好選擇。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墾丁凱撒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