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夏都沙灘酒店

發佈日期: 2017/04/05 14:36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走訪墾丁,想暢快地享受椰林、沙灘、陽光與海洋嗎?那麼,來「夏都」這座南台灣應有盡有的海角樂園…

內容

樂享沙灘假期"    

推開房門直奔大海

 

走訪墾丁,想暢快地享受椰林、沙灘、陽光與海洋嗎?那麼,來「夏都」這座南台灣應有盡有的海角樂園準沒錯!

因電影「海角七號」聲名大噪的夏都沙灘酒店,一直是墾丁地區熱門的住宿地點。最棒的是,它擁有長達2.8公里的潔淨貝殼沙灘,且倚傍著沙灘而建的飯店各館,讓房客僅需推開房門走出戶外,就能穿越大葉欖仁樹下,踩踏在細緻的沙灘上直奔藍色大海,盡情地與白色浪花嬉遊,給人如同擁有私人沙灘般的頂級渡假感受。

 

飯店還提供房客專屬的椰林吊床、沙灘茅草傘及躺椅,讓房客隨時隨地想休憩、看書或來個日光浴都行。而喜歡水上活動的人,則別錯過有趣的帆船、衝浪板及獨木舟體驗;亦或,邀上三五好友來場沙灘排球賽,享受熱汗淋漓的運動快感。若是喜歡靜態活動又不想曬黑的女孩們,何不就預約個海景芳療SPA,讓身心靈徹底的放鬆。

 

馬貝雅館最具人氣

 

經營不到10年的馬貝雅館,2013年初全新登場,共62間房全面翻新,以西班牙風格為特色,搭配木造及瓷磚拼貼塑成,原來的藤製家具亦改為西班牙木製風格家具,且此館離泳池最近也最方便,是目前夏都最熱門的一館。
走廊所陳列的影像畫作,則是曾在夏都住上一段時日的法籍攝影師在此拍攝記錄的畫面,包含近500幅的攝影作品,充分的表現了許多在地的人文及事物,也將夏都的美以最真切的心表現出來,讓人漫步在此,猶如逛遊藝廊般賞心悅目。

 


愛琴海餐廳 早餐供餐時間: 07:00~10:00
早餐,是每位房客最期待的時光,除可享用多樣化的美味早餐,同時還可飽覽窗外海天一色的美麗景致,幸福的渡假時光,就從美好的早晨開始。

 

波西塔諾館-馬堤斯咖啡酒吧 營業時間: 10:30~16:30

雙人英式下午茶(餐點內容隨食材變化)
3層式的英式下午茶,有由西點主廚自製的各式點心,包含重乳酪、杯子蛋糕、英式司康、焦糖布丁、 2款手工餅乾、果凍及主廚特製三明治,還可搭配 2杯咖啡、茶或果汁。

地中海餐廳
午餐供餐時間: 11:30~14:00
晚餐供餐時間: 17:30~21:00

 

 

推薦菜色

上湯大明蝦:
以火腿與老母雞所熬製的上湯,淋在新鮮汆燙的新鮮斑節蝦上,不但吃來過癮且相當美味,讓人覺得光是吃這道菜就相當划算。

青龍椒山豬肉:
選用恆春在地青龍椒,用大火快炒以保留山豬肉的美味與青龍椒的獨特口感,嘗得到辣椒香氣而無辣椒的辛辣口感,滋味甚是特別。

虎掌燒海參:
以紅燒方式料理豬腳筋與烏參,再以當季新鮮脆口的桂竹筍為底,讓人品嘗山海交融的獨特滋味。

蔥油海斑片:
新鮮的紅紋石斑魚片,以汆燙方式保留其口感與鮮度,加入少許韭黃與銀芽,淋上熱蔥油提味,舖點蔥絲、辣椒絲點綴,就成這道漂亮又誘人的美味魚料理。

創意DIY體驗
活動時間 20:00~20:50
飯店提供各式的創意DIY活動,讓親子有著更多的樂趣,如:貝殼風鈴、創意筆筒、親子廚房、面具嘉年華…等。

Azure SPA顱內耳燭淨化療程( 120分鐘)
以排毒引流手法由頭、肩、頸、背部至臉部放鬆,再以純天然耳燭緩緩吸附出顱腔內的廢氣毒素,安撫神經系統、淨化淋巴液、促進組織再生,紓解眼壓與腦壓,讓人感受輕盈自在、寧靜愉悅的心靈。
療程包含:
10
分鐘精油諮詢、 40分鐘淋浴、礦鹽浴、點心、花茶、 70分鐘耳燭淨化療程(含背部按摩)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夏都沙灘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