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餐廳

發佈日期: 2017/09/07 09:55

作者

摘要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不但住宿品質備受好評,位於一 大廳的食旅匯和新月坊,也擄獲不少饕客…

內容

” 特色桌菜 將在地食材發揚光大”  

福泰飯店特別研發的「八卦山下的盛宴」桌菜,非常有當地特色,吃了令人特別難忘, 偷偷告訴你,連縣長請客也愛這一桌呢。

【彰化美食】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 餐檯|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Taiwan VIP Travel

彰化福泰商務飯店不但住宿品質備受好評,位於一 大廳的食旅匯和新月坊,也擄獲不少饕客。

其中,食旅匯是西式餐廳,提供中西式自助式早 餐,中晚餐則是單點主餐,搭配沙拉吧吃到飽;新 月坊則是港式飲茶餐廳,採取buffet的供餐方式,這也是福泰集團第一家港式飲茶吃到飽。

「八卦山下的盛宴」桌菜嚴選在地食材

位於二樓的宴會廳,則是飯店的另一個亮點。除了尊貴氣派的 VIP 包廂,還有可以同時容納40桌的宴 客空間,搭配了寬達17公尺的連動投影螢幕,聲光 效果有如電影,十分有看頭,成了當地不少新人舉辦婚宴的首選地點。

除了硬體之外,宴席餐點也很有特色。駐店協理廖 綺霞指出,宴席料理往往大同小異,為了創造不同 的美食體驗,同時也推銷彰化在地食材,她和餐飲 團隊特地研發出「八卦山下的盛宴」桌菜料理,嚴選縣內26鄉鎮的知名食材,烹調出10道美味菜餚,讓消費者可以從餐桌上就能感受彰化的好風光。

【彰化美食】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 座位|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Taiwan VIP Travel
【彰化美食】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 美食|跟著董事長遊台灣 Taiwan VIP Travel

推薦美味料理

鹿仔港珍味海中鮮
本屬小吃級的蝦猴,以XO醬拌炒,立刻升級為宴會菜,搭配王功的珍珠蚵,是饕客叫好的彰化在地海味。

線西生炒鴨肉羹湯
特選線西特產的鴨胸肉,大火生炒後,拌以佐料倒入鍋中烹調,羹湯勾芡恰到好處,喝起來清甜而不 膩,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彰化健康爌肉麵線
以政府保證的健康豬肉,結合道地的古早味滷肉手法,再加上純手工製作的福興鄉手工麵線,前者入口即化,後者口感扎實,搭配在一起,在地好滋味讓人難忘。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彰化美食】彰化福泰商務飯店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