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風景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日月潭纜車

發佈日期: 2017/04/06 15:01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日月潭的美,彷若仙境,著實難以用筆墨形容;日月潭的美,分秒萬變,想一次盡收眼底難上加難…

內容

居高臨下賞美景 "   

 

日月潭的美,彷若仙境,著實難以用筆墨形容;日月潭的美,分秒萬變,想一次盡收眼底難上加難,但日月潭的美,卻可以由你決定用何種角度來欣賞它!除了可選擇乘艇遊湖、單車環潭外,還可前往位於伊達邵的纜車站搭乘纜車,由空中鳥瞰碧綠的湖面與四周秀麗的山景。

 

大自然的即興創作

 

步入纜車,視野隨即透過玻璃車廂與纜車緩緩上升,眼前的景象就像來自大自然的即興創作,隨時隨地大筆一揮,就是另一個迷人模樣,瞧那和煦的冬陽灑下金黃色光芒在漾綠色的湖面上,就好像湖水綠般的絲絨點綴上許多細小的鑽石般,熠熠發亮,直到纜車上至最高點,那風光旖旎的湖光山色,美得令人屏息,若說為何前來,那麼為的就是捕捉這一刻的美景。

全長1877公尺的日月潭纜車,以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前方之伊達邵為車站起點,跨越卜吉山,終點站為九族文化村。抵達終點後,可選擇購票進入九族文化村遊玩,亦或逛遊紀念品大街後,再進入纜車回到伊達邵。建議遊覽日月潭,可結合水、陸、空3種行程,讓你一次看盡不同的美,體驗瞬息萬變的日月潭風情。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日月潭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