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行腳寶島會員專題介紹

風景專題介紹

西湖渡假村

發佈日期: 2017/04/25 14:48

作者

跟著董事長遊臺灣

摘要

有別於一般的都市飯店,擁有歐式花園、綠色峽谷、登山步道及綠意山林,來到這裡宛如進入

內容

” 暢遊森林樂園” 

占地 60公頃的西湖渡假村,有別於一般的都市飯店,擁有歐式花園、綠色峽谷、登山步道及綠意山林,來到這裡宛如進入一座森林樂園,可盡情享受空氣中散發的天然芬多精。

 

 

童話園區很吸睛

渡假村內有松園會館、西湖渡假大飯店、荷蘭式森林小木屋等 3種不同風格的住宿選擇,還有多樣化休閒設施與童話主題場景,讓住客可以在入住的同時,體驗安徒生童話主題園區。
包含安徒生童話花園、希望城堡 ─賣火柴的小女孩主題場景、彩蝶園 ─姆指姑娘的祕密花園、幸福廣場 ─繽紛海底世界、美人魚皇宮、歡樂泡泡池、美人魚世界等,還有以多媒體影音互動方式呈現的安徒生的異想世界,讓大小朋友們認識安徒生的精采人生,十分適合親子同遊。

 

 

桐花套房超浪漫

以雙人房為主的松園會館,緊鄰著歐式花園,走出陽台就能欣賞浪漫的庭園景致;而坐落於森林內的西湖渡假大飯店,則以歐式洋房為設計風格,讓典雅的客房與大自然四面相接;還有充滿鳥語花香的荷蘭式森林小木屋,仿荷蘭穀倉挑高設計,不但四周環境幽然怡人,還能聆聽樹林間的蟲鳴鳥叫,尤其特別推薦浪漫滿分的「桐花套房」,不論是床頭布置、床面花紋、床飾巾,處處充滿油桐花,最令人驚喜的是,地板上還舖滿了兩萬朵的人造桐花,搭配五彩繽紛的 LED燈光變幻,讓入住的旅人,一年四季、不分日夜,都有桐花相伴入眠。

腹地廣大的園區,蘊含許多生態資源,其中綠色峽谷採用生態工法種植花草,營造自然、生態、無害的環境,蝴蝶飛入花間,彷如進入桃花源,每年 4月至 11月間,還可在此欣賞螢火蟲穿梭,相當美麗。此外,在叢林生態教室,還有 DIY體驗如甲蟲撲滿彩繪、蝴蝶彩繪、螢火蟲小提燈 DIY、美人魚砂畫等。而保有客家紙傘與藍衫風味的維多利亞館、融合日本造景與中國宗教的靈山洞祈福隧道、以枕木搭建的原野樂園、可飽覽湖光山色的觀湖樓等,都是來此必訪的周邊景點。

 

早餐  供餐時間:07:00~09:00
布置舒適雅緻的用餐空間,讓房客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不但可享用豐盛的中西式自助早餐,還能透過玻璃窗,恣意的欣賞室外的綠意美景。

 

招牌風味晚餐   供餐時間:17:30~20:30

美味雙拼:
以紹興、當歸等藥材,經24小時慢火雞入特調高湯為熬煮的土雞,搭配海蜇皮、貢菜等冷盤,相當爽口開胃。

絲燜麵:
先將開陽與香料爆炒,加入特調高湯為底,再放入關廟麵煮至入味,搭配雞絲、青菜、銀開胃。芽與香菇,不但清爽且相當可口。

清蒸魚球:
師傅以精湛的料理工法,將軟嫩的石斑魚去骨捲成梅花狀,並使用回甘的樹子汁提味,並使用回甘的樹子汁提味,讓魚球在入口後,有著在唇舌間迸放的美味。

鳳梨蝦球:
選用肉質 Q彈的大蝦仁,先經醃製再炸金黃,淋上沙拉醬享用,外脆內軟、齒頰留香。

竹笙四寶湯:
慢火熬煮而成的高湯,加入滑嫩、富含多種維生素的竹笙與多樣健康食材,讓四寶湯充滿層次口感且更加鮮美。

銀杏甜蔗筍:
以綠色蔬食搭配甘蔗筍、銀杏,不僅吃得健康美味,還能補腦強身。

原文連結:跟著董事長遊台灣-【苗栗三義】西湖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