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海外推廣資訊

我要訂閱 取消訂閱

最新消息Message

HOME 最新消息 協會新訊

協會新訊

發佈日期 : 2017/10/30

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陪巴拉圭觀光部長參觀ITF,期許兩國送客市場互相成長。

內容

為了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希望吸引更多台灣旅客,巴拉圭觀光部長芭西卡露柏(Marcela Bacigalupo)率團參加今年ITF台北國際旅展,且親自主持旅遊說明會。芭西卡露柏今天下午拜會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兩人交換對發展觀光的看法,也希望創造兩國旅客更多往來。隨後葉會長陪同芭西卡露柏部長逛展,詳細解說各國國家館與其他展攤如何賣力佈展、推出各種行銷節目,以吸引逛展民眾的目光。
 
亞太地區人氣最高的台北國際旅展,今年吸引六十八個國家及地區旅遊單位參展,其中位在中南美洲的我邦交國巴拉圭,中斷多年後今年再度參展。巴拉圭觀光部長芭西卡露柏也特別率團前來,27日親自主持巴拉圭旅遊產品明會,邀請台灣民眾前往巴拉圭旅遊,體驗真正中南美洲的熱情。
 
芭西卡露柏部長今天再度蒞臨ITF展區,拜訪ITF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葉菊蘭會長,觀光協會也邀請PATA(亞太旅行協會)中華民國分會會長張奉文、華航、長榮及經營outbound的旅行社業者與會。
 
芭西卡露柏部長表示,巴拉圭這幾年積極發展旅遊業,也規劃了許多旅遊路線,包含巴拉圭的自然生態、飲食文化等;巴拉圭在旅遊界不是那麼有名的國家,和其他旅遊競爭國相較,行銷也比較少,因此巴拉圭正在規劃區域整合的旅遊路線,希望可以連結其他周邊國家,讓巴拉圭成為國際旅客到阿根廷、巴西、玻利維亞等南美洲國家旅遊的門戶,而且巴拉圭首都亞松森距離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伊瓜蘇瀑布只有三百公里。
 
葉菊蘭會長指出,觀光是外交的延伸,在場與會的旅遊界業者,都是觀光大使,也是外交大使,今天是啟動一個開端,希望未來雙方有更密切的合作,讓互相送客市場都有成長。
 
隨後葉菊蘭會長親自陪同芭西卡露柏部長參觀旅展,體會ITF人潮眾多的受歡迎程度,她也向芭西卡露柏部長說明,因為ITF是展銷合一的旅展,現場可以銷售旅遊產品,因此各展攤莫不使勁全力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除了精心設計展攤外,也有很多促銷活動和精彩的節目。她建議巴拉圭明年可以設置大一點的展攤,吸引更多參展民眾的目光。
 
為表示感謝,芭西卡露柏部長贈送葉會長精美的銀製胸針,並親自為她別上,象徵兩人友誼,也期許台、巴間的合作關係愈來愈密切。

活動日期

2017/10/27 ~ 2017/10/30

活動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三館

聯絡電話

(02)2752-2398

相關照片

image-1 image-1 im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