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會員名錄Members

HOME會員名單會員快訊

會員快訊

發佈日期 : 2016/05/17

巧克力控別錯過! 君悅「甜蜜繽紛巧克力嘉年華」登場!

內容

巧克力控別錯過! 君悅「甜蜜繽紛巧克力嘉年華」登場!
有超過165年歷史、全球最大巧克力製造廠商法國Barry Callebaut集團旗下品牌可可巴芮(CACAO BARRY)所屬東京巧克力學院亞太區首席技師安德烈斯‧拉拉(Andres Lara),自即日起至5月6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茶苑」客座,並以「甜蜜繽紛巧克力嘉年華」為主題,示範推出多樣以巧克力為主角所精心製作的小蛋糕、冰淇淋與手工巧克力等數十道點心,「巧克力控」可利用此次機會嘗到各式時尚摩登的巧克力甜點。

安德烈斯‧拉拉喜歡以大地為靈感創作甜點的主廚,2010至2014年間曾擔任名列全球百大餐廳之一的新加坡「Iggy’s」餐廳甜點主廚,2008至2009年間,則是美國芝加哥柏悅酒店(Park Hyatt Chicago)知名米其林二星餐廳「NoMI」餐廳之甜點主廚。另外,2007至2008年間,更曾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Noma」餐廳擔任甜點主廚,資歷相當輝煌耀眼。

安德烈斯認為,巧克力是「大地之母給予的禮物」,本次在君悅「茶苑」由其主廚推出的巧克力嘉年華美食活動中,他總共範製作了10餘道別具巧思的巧克力點心。其中,名為「紅溜溜的她」的紅絲絨杯子蛋糕,是以甜菜根作為原料製成棉花糖與炙烤甜菜根泥,搭配義式濃縮咖啡與檸檬皮屑,色澤美麗口感滑順,教人難忘。

不讓做菜的廚師專美於前,安德烈斯也擅長運用異國辛香醬汁製作巧克力甜點,如「島嶼曼波」冰淇淋,除了以芒果醬、芒果雪酪、青檸果凍與椰奶營造出奔放的熱帶風情之外,更巧妙地加入畫龍點睛的咖哩粉,在濃郁的果香中夾雜淡淡的咖哩香,更顯異國風情。此外,安德烈斯也帶來了運用醬油、柚子醬與海鹽製成的「尋找香欒」手工巧克力,甜鹹酸香彼此交織而成的獨特口感,為巧克力愛好者帶往另一個層次的美味境界。

相關照片

image-1 image-1 im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