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15年福岡亞洲太平洋祭及九州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15/10/17~2015/10/20
日本福岡縣政府為促進亞太地區民族、語言及文化的交流,自1990年起辦理福岡亞洲太平洋祭至去(103)年已邁入第25屆,希望藉此平台使造訪民眾有機會飽覽各國藝術饗宴,以增進國際互信。本會亦受觀光局委託,曾多次組團前往。惟自今年起,本活動於日前更名,且活動型態以「創意性文藝活動、招商及招徠海外觀光客」為主,與原活動宗旨不符,故改以街頭展演及推廣方式辦理。本次活動的主軸以舉辦街頭展演、說明會及懇親會的方式展開對日臺灣觀光宣傳工作,並以Time for Taiwan「旅行臺灣‧就是現在」的美食等主軸介紹臺灣最新觀光資源,藉交流餐會及表演活動等方式與九州地區觀光業者及民眾達到交流、促銷臺灣觀光之目的。

看中航點增班、新航空的加入為促進臺灣與日本九州地區之民眾及旅行業者之互動,本次活動以街頭表演的方式與消費者進行面對面的互動,並透過說明會及懇親會的方式向業者介紹新的觀光資訊,希冀分別以不同的宣傳促銷方式針對不同的對象,於年底前再次加溫,為今年日本的來臺旅客人數進行衝刺。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