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20180409台日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橫田光弘首席副代表等一行人拜會本會

活動日期: 2018/04/09~2018/04/09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橫田 光弘首席副代表一行4人,於4月9日拜會本會,由葉菊蘭會長和吳朝彥秘書長接見。

橫田首席副代表特別攜「增加日本遊客來台人數」提案前來拜會,分享包含中央會議、官民合作等日本推動國際觀光的經驗,並針對台灣花東地區的交通設施等提出改善建議,以及運動觀光和志工等增進交流的方式。葉會長也表示,非常感謝橫田首席副代表提出的寶貴意見,不管是中央政府的政策執行,或是日本地方政府和姊妹市的合作、區域聯合推廣的策略都非常深入且徹底,值得台灣學習借鏡。

針對未來如何增加來台日本遊客人數的議題,葉會長也表示,目前台灣政府已開始致力推廣如台三線等其他縣市的觀光魅力,也希望日本政府能協助推動提升日本的護照持有率,創造更多出境旅遊人口。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