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印尼秋季旅展暨觀光推廣活動 推廣特色體驗旅遊 感受台灣之美

活動日期: 2019/09/18~2019/09/26
成員包含1個中央/縣市政府單位、3個公協會、6家旅行社、4家飯店、2家休閒農場、1家觀光相關業者和3組表演團體,共36人組成。本次邀請多組展演藝人將台灣好吃、好玩、好看的直接帶到現場,包括台灣傳統文化、特技、街頭文化及劇場藝術的當代馬戲藝術團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愛玩色創意館的創意貼彩繪、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造型餅乾彩繪以及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的傳統童玩「竹頭號」DIY與傳統飲品檸檬愛玉限量試飲,每到活動時間便吸引民眾參加。現場更提供客家服飾拍照體驗,配合打卡拍照送好禮活動,現場人潮滿滿也提高宣傳效益。

為持續拉抬印尼旅客來台人數,本次推廣活動雅加達場吸引142位當地業者及媒體與會;棉蘭場次則有88位當地業者及媒體蒞臨參加。為讓印尼當地業者更能了解台灣觀光資源及觀光局相關補助,此次邀請中央廣播電台印尼文節目主持人介紹台灣旅遊環境及相關補助方式,也以在台印尼人的角度介紹臺灣打卡景點,並提供台灣業者上台簡報時間並進行有獎徵答活動,現場互動良好也加深對台觀光市場印象。

本次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出之「2019小鎮漫遊年」進行設計,除使用多彩色塊及花磚與窗花牆面外,並於天花板掛上實體油紙傘,突顯濃濃台灣味的小鎮風情。另規劃客家服飾體驗,讓觀展民眾能換上臺灣客家特有藍衫拍照留念,讓觀展民眾對台灣有更深印象之外,別於以往的設計也榮獲最佳攤位獎的殊榮。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