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跨越疫情 零時差傳遞台灣觀光資訊 台日業者「2020台灣同學會系列活動─線上說明會」正式開跑!

活動日期: 2020/08/26~2020/10/31
本會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自2020年8月起辦理「日本市場推廣活動」,以線上搭配實體活動方式,跨越疫情限制,配合交通部觀光局駐東京辦事處在疫情期間實施的「台灣同學會」活動,由針對日本業者推出的「線上說明會」打頭陣,在8月26日下午由數家台灣地接旅行社擔任首發,以「後疫情時代台灣觀光現況及對策」為題,針對台灣因應疫情的新旅遊型態如最夯的跳島郵輪、鐵道旅行;各大星級旅館的住宿及用餐防疫對策、教育旅行的接待現況及建議,和桃園、台南等地的新景點,及結合「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主題的北部近郊踏青等議題介紹,並積極邀請合作之日本業者上線參與,共吸引超過350位日本各地旅遊業者上線參與,創下「台灣同學會」線上活動舉辦以來最高參加人數。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自年初影響觀光產業甚鉅,本次利用線上說明會,將最新的觀光資訊更新給日本業者,也透過螢幕傳遞對彼此的關懷,許多日方業者會後皆給予正面回饋,很高興能見到許久不見的合作夥伴充滿元氣的模樣,也紛紛表示將利用疫情期間收到的新資訊,規劃更多新的旅遊商品。接下來「線上說明會」將持續於8、9、10月邀集縣市政府、飯店及觀光遊樂業陸續上線介紹,期待日本業者持續共襄盛舉,一同在後疫情時代開拓合作商機。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