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新加坡秋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 台灣小鎮風情驚艷2019 NATAS新加坡秋季旅展

活動日期: 2019/07/31~2019/08/06
成員由14個中央/縣市政府及18個公協會組織轄下業者計85個單位、135人組成。2019 NATAS新加坡秋季旅展台灣館為旅展最大國家館,並以『小鎮漫遊』為主題,現場除了能欣賞臺灣小鎮在地風光外,現場也能體驗小鎮DIY像是「虹泰水凝膠」的水凝膠芳香公仔及「布英熊」手作帆布包DIY活動與民眾一起同樂。同時,觀光局邀請到來自臺灣的「十鼓擊樂團」,每日於大會舞臺及臺灣館舞台演出,民眾透過樂團創新的劇場式鼓樂表演,體驗臺灣深厚多元的生命力。除此之外,擁有臺灣大甲芋頭酥之父美譽的「阿聰師」更於現場帶來剛出爐的臺灣美味芋頭酥讓民眾品嘗,讓民眾感受濃厚的臺灣風情。
旅展期間凡是親臨臺灣館的民眾只要完成問卷或是集章就可以換取來自臺灣的點心,本次觀光局特別準備許多不同小鎮的點心美食,如基隆蔴荖、台南手作花生糖、臺灣果乾、素食零嘴... ,就是要讓新加坡民眾瘋臺灣小鎮!三天共銷售2,650套行程,成功達成行銷推廣的互動模式。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