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2020年菲律賓TTE旅展及觀光推廣活動

活動日期: 2020/02/04~2020/02/10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組織全台12個單位(旅行社、旅館業、遊樂業及伴手禮等單位)結合台灣燈會節慶氛圍,以山脈及小鎮旅遊主題並搭配豐富活動內容前往菲律賓行銷台灣。本次台灣觀光代表團先於2月5日假克拉克自由港區Clark Marriott Hotel及2月6日假馬尼拉New World Manila Bay Hotel辦理B2B台灣觀光推廣會,分別有約50位及100位當地業者及媒體參與,透過雙方業者緊密的合作關係,讓菲律賓民眾認識多采多姿的台灣。

接著登場的是,2月7至9日參加菲律賓TTE旅展,為了建立鮮明的台灣意象,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普受菲國年輕人歡迎的加比加西亞(Gabbi Garcia)為菲律賓地區首位臺灣觀光大使,並於旅展首日蒞臨現場參與多項活動。展覽期間亦安排多樣化手作體驗活動,有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的繽紛糖霜彩繪台灣造型餅乾,以及高雄美濃曾炎輝老師的蝴蝶蘭彩繪紙扇,還有最應景的台灣燈會小提燈;以寓教於樂方式將台灣文化意象深深烙印在民眾心中。大會舞台區及臺灣館也定時安排以臺灣廟宇為題的「家將」主題舞蹈,融入搖滾、R&B、電子音樂等西方音樂元素,結合現代街舞藝術造就獨樹一格「T-POP」,吸引天性熱愛音樂與舞蹈的菲國民眾注目,享受來自台灣的創意饗宴。

除此之外,台灣館上空還加入小鎮民俗與燈會節慶元素-「客家花布燈籠」點綴;現場亦提供客家傳統服飾讓民眾穿著並拍照分享,把台灣小鎮風情濃縮在展館中,三天共銷售515套臺灣旅遊行程。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