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組團參加2015中國(昆明)國際旅遊交易會

活動日期: 2015/11/11~2015/11/16
中國國際旅交會是亞洲地區展出規模最大、參展國家數最多的專業性旅遊展,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中國民用航空局、雲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今年是第一次在新落成的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共有105個國家及地區參展,展館總面積計7萬平方米,展攤總數計3,087個,專業參觀日達2萬人次中外旅遊業界人士到場;公衆開放日入場參觀人次約8萬,全部入場人次突破10萬。

交通部觀光局張錫聰副局長與本會賴瑟珍會長共同率領台灣觀光推廣代表團包括5個中央/縣市政府、5間公協會、7家旅行社、9家飯店、2家主題樂園、3家航空及運輸公司共31個單位85人參加11月13日(五)至15日(日)舉辦的2015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

參展單位展台以鮮明的廣告板佈置,使大陸業者一目了然,業者亦充分掌握展覽第一、二日的專業交易日與大陸旅遊業者進行洽談,大陸業者對本會參展業者準備的暢遊台灣最新行程規劃及自由行資訊、小禮品、簡介等相當感興趣,紛紛至本會展館與參展單位交換名片洽談互動熱絡,增加了參展單位曝光率與商機,提升業者參展效益。

11月13日晚上舉辦「臺灣之夜暨高端品質遊推廣會」,邀請兩岸觀光旅遊業者齊聚一堂,雙方所關注的旅遊市場管理、旅遊品質優化及兩岸觀光交流等重要議題,皆獲得重要且具體進展。
針對目前台旅會推動的「高端品質團」、「原住民族部落深度旅遊」及「離島住宿專案」等專案配額措施說明外,並由代表團向大陸組團社介紹臺灣個人遊目的地最新訊息,包括全台玩透透-台灣觀巴、台灣第一站-桃園最好玩、高雄市及退輔會3大高山農場介紹,鼓勵組團社包裝臺灣個人遊產品。

精彩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