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頁鎂光燈下活動相片

活動相片

日本山梨縣後藤知事等拜會會長

活動日期: 2017/07/25~2017/07/25
日本山梨縣後藤齋知事一行人今(25)至本會拜會,由葉菊蘭會長接見,山梨縣知事於會談中提到將與高雄市簽訂友好協定,同時希望透過此次拜會開啟與台灣觀光協會相互交流的第一步,而且除觀光之外,也將嘗試進行各項產業的合作與連結。
後藤知事也提到,因台灣民眾對於山梨縣的認識普遍侷限在河口湖和富士山等景點,其實該縣還有很多觀光景點以及水果等農產品,目前在台北Sogo復興館也正在舉辦山梨觀光物產展,展期到8月8日,歡迎大家前往參觀品味。雖然知事無法參觀台灣美食展,但他也深知美食文化與觀光產業息息相關,因此,希望把山梨縣的觀光與物產整合在一起,將更多相關的資訊傳達給台灣民眾,另外,他也希望透過本會更了解台灣的觀光產業資訊。他特別提到,該縣近期將與高雄市簽訂友好協定,期待透過各式交流,吸引更多遊客能深入地方觀光。
葉會長則表示,現今的觀光產品已經逐漸從大都市轉移到地方,台日雙方的地方政府也積極展開交流,六月初剛舉辦完的台日觀光高峰會議,也將地方城市交流的議題設為討論重點。今天算是開啟了本會與山梨縣正式的交流管道,建立起彼此的友情,未來透過雙邊觀光文化交流,讓更多的台灣遊客到山梨縣,相對地也歡迎更多的山梨縣民眾來到台灣觀光。

精彩活動花絮